挽长刀

a group of iris with clamps of grassy foliage 🌸!

再来一篇……^<*%&#@>!!血锈味儿的高傲殿下Ax牛奶味儿装B但是上进的伪装身份美貌O

东卫是月亮国最美的Omega。

他一出生在玛格丽特这个古老优雅的家族,天上就升起了皎洁的月亮,沁人心脾的蔷薇香笼罩城堡。为他祝祷的家族祭司侧身微微向家族年长的女主人玛塔伯爵行礼,预言这个已经绵延数千年的Omega家族将会因着这个孩子再次兴盛。


玛格丽特不是传统的教养O娴淑知礼顺从A的家族,他们绵延至今,正是因为不同于其他家族、对O严格独立的培养方式。家族祭司的话言犹在耳,玛塔大公尤其重视这个外孙,读书射箭剑术各种教养都亲自过问。东卫年纪尚小就非同寻常的聪慧美丽,并且对军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。在他十六岁这年,按照玛格丽特家族的惯例年满十六周岁的Omega都要外出读书,以更好地了解国家社会。

于是东卫十六岁这年,脱下繁冗华丽的礼服,伪装成一名牛奶味的普通Beta,隐瞒性别和家族来到了格尔塔森图军校,一所由月亮国和太阳国共同建设的国际军事学校。


在这个Alpha遍地走的军事学校,O装B要付出的代价是难以想象的。尽管经过多年严格的教育,东卫的体力和素质也远远追不上那群精力旺盛的A们。第一次入学考试,他就在机甲课和精神课垫了底。

格尔塔森图学校是封闭式教学,学生多是从初级班一路读到高级班。像东卫这样美貌惊人却家世平平的Beta临时插进高级班非常少见。等到成绩公布,班上原本还以为他很厉害的观察者也都认清楚:不过是个走后门进来的普通人罢了。


嘲讽的声音时有起落,这群养尊处优的A根本不懂得尊重和收敛。东卫一个人在他乡,有时候在习武场练到很晚,就会坐在冰凉的水泥地上对着月亮发呆。

班里不喜欢他的人很多,多是太阳国的学生。其中有个最看他不顺眼的Aphla,伏芮阳。他是太阳国的储君,也是天生的将才,据说十岁他的精神力就已达到了S级,甚至连信息素都是冷厉的血腥味。

班里太阳国籍的A们虽然常常因为家族的原因各自为政,但对伏芮阳,倒是出奇的追随听从。这个强大的A,也将是他们以后在政局,在疆场,在王国毕生效忠的对象。因此伏殿下讨厌他,他的追随者也就不喜欢他。


平心而论,对于这么强大的A,十六岁才从满是O的城堡出来见世面的东卫是很有些崇拜对方的。尤其对方是他最喜欢的军理课天才,可以说是东卫见过同年龄甚至不仅限于年龄最厉害的人。是一种无法克制的、无法熄灭的、对于学霸的尊重和敬意。

然而这么厉害的人心眼却着实有点小。伏殿下其实相当针对他

第一次出榜的时候,平时惜字如金的伏殿下特地到他面前,冷冷地嘲讽他拉低了这个班级的水平。

“你这个水平再努力也将将只能够着A的边缘,还是老老实实当自己的B吧!”,东卫觉得,当时高贵淡漠的伏殿下看上去非常生气的样子。

在东卫薄弱的机甲课和精神力课程,只要东卫一出错,就一定能看到对方瞥过来的目光。在对方略有嘲讽的眼光注视下,东卫往往越做越乱,出错得更彻底。

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吗?中午坐在一食堂扒饭的时候,东卫大脑放空地瞎想:弱即原罪?


军校不是没有O班,东卫清楚,只要他脱去这层装B的外衣,凭他的美貌和强大的娘家,一定会比现在好过很多。A们的世界远比O圈地嬉戏的城堡残酷,他们只承认和臣服于实力。


但是也精彩得多。

如果他只是一个会插花、懂绘画、可以聊聊音乐和艺术的贵族O,成年后最好的归宿就是嫁给一位也很优秀的贵族A,为对方的仕途提供家族势力,安安分分地在夫家相夫教子。但是如果他是玛格丽特家受过严格教育的O,在性别歧视远不如太阳国鲜明的月亮国,也许他还可以走上仕途,用自己的才华谋得不囿于性别的、属于自己的独立的人生。

自由令人贪心。

东卫重新进入机甲,空无一人的习武场上继续练习。


伏芮阳最近心情非常不好。

这学期他们班新转进来一个B,个头小小的,皮肤很白,比他见过的最漂亮的O还要美。阳光下看清对方脸的一瞬,他清楚地听见自己胸腔的心跳声。

跟人说话永远温声细语,让人恨不得永远把他挡在身后护着宠着,明明是个B,却偏偏来了这个以残酷和高强度闻名的A班。第一次看到对方的成绩后他几乎气笑,这种成绩还来这种地方,是怕吃不够苦头是吗?

他几乎一眼断定,对方是大家里养出来的B。虽然档案上的家世非常普通,但看上去就是没吃过苦的样子。

高傲的储君殿下难得为谁注目,上课时时刻紧张着他出错,担心他受伤;从不看的榜单现在一发就假装云淡风轻地路过,寻找那个名字;他成绩不理想喜欢在习武场加练,他也知道。说服了监管室值班的老师,对方小巧的银色机甲在月光下跳跃,他就在附近的监管室边批文书边看着他。

他努力关心着对方,却又不想承认自己喜欢上了一个一无是处的B。每次和东卫说话,都故意冷淡严厉,希望对方能早日转到B班,对自己的小胳膊小腿负责。那里更宽松、对一个B更包容温和。然而对方总是避着他,虽然常常会关注他的成绩,但只要见面,对方总是礼貌地笑笑就走开,从不搭讪,像是不打扰他一样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是假装伏殿下华丽口味的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,这一篇也是那个根据名字测ABO属性和气味儿的游戏衍生的恶趣味同学同人文→_→(你看看这个敷衍的月亮国太阳国)老规矩,用了化名,想知道原名的可以留评我就卖!他!们!%@<^*#&>&

然后我是偶然翻到这篇的,我有点点想看结局然而懒,如果有人也想看我就咬咬牙期末过去写结局
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