挽长刀

a group of iris with clamps of grassy foliage 🌸!

浪天浪地期末受x略病娇黑化学习攻,好了我没有耻度了期末杀我

“你为什么……总是看不到我呢……那就……打断你出去社交的腿,摔碎占据你视线的手机,用不断的拒绝挑拨你的朋友和女朋友,让你只看着我,就好了。”

——by学习

“……喂学习你清醒一点你这样我是不会爱你的啊啊啊!”

——by期末

“听说2班的期末跟3班的期中好上了!”“嗨!真的假的?3班班花啊!我看学习那小子不是挺喜欢他们班的海底捞吗?”“哪能啊!海底捞跟肯德基是一对好吧。不过我之前也以为学习喜欢的是别人来着,就那个,1班,靠窗坐学习旁边的,叫什么来……”“联盟!”“对对,就她,嘿嘿,那姑娘也挺漂亮……”

走廊上几个男生大声聊着一起开黑的朋友的八卦,大大咧咧地路过1班去放水。靠在窗边的学习一言不发地听完了全程,默默记下这几个人的名字。教学楼的太阳高度没计算好,太阳贴着窗盖儿刺进来,在书桌上投下明晃晃的影子。学习看了看时间,那个人快来了,又随手捞了一本书翻开,状似若无其事地刷起题来。


每周二的课间大休息期末都要来1班找联盟一起去教学楼下面的小篮球场打球,火力旺盛的年轻人总是有发泄不完的精力,人缘特别好的期末更是经常有各种约会:嘻嘻哈哈的打闹,玩到凌晨的网游,隔三岔五的团建。联盟还跟别人吹逼:期末划船不用浆,全靠浪。

今天期末过来的时候联盟罕见的不在,只有他那个一向沉默的资优生同桌学习在。期末挠挠头,有点想问问对方知不知道联盟去哪儿了,不过又有点不敢跟他搭话。这种学霸看着就跟他不是一类人,期末有点犯怂,想着要不还是在联盟班外面等着好了。


吹了声口哨,引来1班认识他的学生的笑骂,期末抱着篮球就打算从后门出去——这时联盟的那个学神同桌伸了只手拦住了他:“你是要找联盟吗?”

大概是常年不见阳光,面前的手腕苍白,但是覆着一层薄薄的肌肉。声音很好听,期末想,然后他就莫名其妙地停下来了,磕磕绊绊地回答:“啊…嗯,我来找他打球。”

“哦。”学习点点头,“那你要不要坐着等他?”学习的声音很轻,语气有点示好的意味,期末莫名觉得对方有点紧张。


也不知道为什么,学习没用什么强烈的语气,但他就是本能地不想让对方失望。期末顺着对方的话把手里的篮球抛了个花,老老实实坐在期末的旁边。

“哇,你现在都开始看11单元的题了。”期末扫了一眼对方的书,立刻惊讶道。他虽然喜欢玩,但也知道课程进度还没上到学习现在做的题目这里。

学习抿嘴笑了笑:“我前面复习完了,顺便看看后面的题目。”说完,又仿佛不经意问他:“你呢?复习到哪里了?”

期末老老实实地回答:“我没你厉害,就还是上次期中给我补课的那些……第3单元吧我记着,差不多。”他本来就自来熟,此刻又忍不住动手动脚:“哎快考试了,你这个资料借给我看一下名字,我买了来预习好了。”


学习的眼神暗了暗,手按在他乱翻书页的手背上:“要考试了,你女朋友期中不给你再补一补?”期末手没抽出来,也随他去了,懒洋洋地:“没啊,我还要跟联盟海底捞他们出去玩,哪有这么多时间跟她补课啊。而且,”

他神神秘秘地凑近学习的耳朵,自以为很小心地告诉他:“不知道为啥,上次第3单元考完后我就不太喜欢她了,可能也快分手了。这种情况不能再跟对方联系太密切”。他坐直身子,从学习那抽出手,摇头晃脑地:“你不懂。”

学习看着他抽出的手,对着他笑了一下。期末恍惚地想:学习好像不仅皮肤白,头发都比别人黑一点,笑起来比期中好像还要好看一点……就是不太喜欢笑,可惜了……他还在发呆走神,学习突然凑近,两只手臂自然地架在他脖子上,声音低沉暧昧:“腻了啊?期中是挺没劲儿的……那你要不要干脆换一个对象?找个能帮你好好准备考试的……男朋友?我可比她……有趣多了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눈_눈请来个男朋友让我的眼里只有学习

顺带一提联盟不见了是因为校园网跟电信私奔了下载不了更新包


评论(1)

热度(18)